洛希极限

老妈晾好衣服,坐到我对面,脸色有点奇怪


“闺女,我们聊一聊吧,就聊点小事”


我被她的语气惊到了(woc发生什么了,气氛怎么突然变了,我娘怎么这么正经!),但又顾作镇定恢复常态


“嗯,怎么了”


心里想着一定要镇定,虽然不知道是啥事,但是我最近没干啥坏事,不是,我一直没干坏事啊!


“你最近是不是谈恋爱了?”


“啊?”


“不是,就是我和你爸看你最近这几周回家,要么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要么抱着微信聊天,就想着你是不是谈男朋友了,你爸不好问,我就来问问”


我听着老妈的解释,抬眼看了看躲在另一个房间门后面的老爸,笑出了声


“哪有啊,你们想多了,我只是玩手机”


我妈继续追问


“那你最近怎么都不玩电脑了”


“我现在是看见电脑就烦,天天开电脑就是作图作图作图,都没心思玩游戏的”


“我们还以为你因为有男朋友才这么反常的”


“哈哈哈哈放心吧,不会有男朋友的”


她突然不说话了,我也不知道要干什么,双方沉默了一会,她很认真的说


“其实谈恋爱了没什么,你不小了也可以谈了,但是你要告诉爸爸妈妈”


我也认真回应她,她想继续说些什么,看了看我还是没有说,落下一句“你继续玩吧”就出去了


我盯着手机界面发呆,回想着刚才的事情,心里想着什么……不可说


评论(2)

热度(3)